阿袍

01 Oct.

【耀诞】癫狂王都12:00

         目录


  【支线任务完成度:100%】
  【玩家王耀获得“骑士的剑”,玩家亚瑟·柯克兰获得“皇后的时钟”】
  【三分钟后自动传送至黑桃国王都】
  传送光束笼罩在两个不得已手牵着手的大男人身上,下一秒,他们已经身处街道之中。
  
  黑桃国的王都:FREEDOM
  王耀无力吐槽这个名字,因为他此时此刻浑身都只剩尴尬。如果说之前在地宫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情况下手牵着手还能自欺欺人强行忽略,现在来到城市,在这么多npc的注视下和闺蜜逛街一下手牵手不放松,真是太耻了。
  
  【完成任务1:抵达黑桃王都】
  
  
  他们所在的位置是一条东西方向的长街,红色的尖顶点缀着两边的白色建筑物,风格简约又大气,一层全部架空,使得空间变得开阔宽敞,来来往往的人走在相互连贯交错的楼梯上,这些楼梯接起一楼和二楼以及二楼之间的交通。
  
  一个凌空的字母“K”架在半空中。
  
  “这就是受到皇后诅咒的癫狂的王都吗?”王耀怔怔道,“哪里癫狂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亚瑟额冒冷汗地打量着人群,终于发现的问题所在。
  
  来来往往的人有胖有瘦有高有矮有男有女……但身上的衣服无一不是女款。有的肱二头肌撑爆了蓬蓬裙的泡泡袖,有的肚脐装露出结实的腹肌来。
  
  一个穿jk制服的……少年挽着一个穿jk制服的少女,兴高采烈地说着什么。
  
  “亲爱的xxxx的新款包包你准备入吗!”男生一脸向往双眼放光地问道。
  
  “当然啦当然啦,不过xxx出了个xxxxx同款色号唇釉,我的钱不知道够不够了啦。”女孩子先是兴高采烈,接着又垂头丧气起来。
  
  这是情侣还是闺密……两人一阵恶寒。
  
  还有个坐在花椅上满脸络腮胡子的男人,对着镜子擦口红,淡金的胡须沾上了口红的南瓜色还美滋滋地抿了抿嘴,从小包包掏出一支眉笔来……
  
  “……”
  
  王耀的下巴几乎掉到了地上。
  
  亚瑟伸出空闲的右手托起他的下巴合上,粗眉毛忍无可忍地抖了抖。
  
  “看来……这就是皇后的诅咒了……”
  
  “真够癫狂的,”王耀喃喃道,“这红心Q生前是有多恶趣味?”
  
  【任务要求2:找到伊丽莎白】
  【任务背景6:红心国向黑桃国发起进攻,骑士长拔剑领军抵抗敌军】
  
  “这次给的背景是废话吧,”亚瑟翻了个白眼。
  
  “是废话,”王耀赞同地点点头。
  
  他们之前已经推出来的废话。
  
  “伊丽莎白是谁?”
  
  “你以为我知道吗?”
  
  “啊,我又不是在问你,我只是在自言自语,”王耀没好气地嘟囔,“我们去问路人吧。”
  
  两个人刚迈出一步就被对方扯了回来。
  
  “你往哪边走啊!”
  
  “右边啊难道你想问那个擦口红的大叔吗!”
  
  “那个蓬蓬裙金刚芭比比口红大叔好多少吗?”
  
  “我是想问左边那个jk制服的女孩!”
  
  “呵,原来你好这一口,”王耀冷笑一声,“对了貌似你有说也在日本念书?一定见识过不少jk小姐姐吧?”
  
  “哈?”亚瑟瞪起眼睛,“我只是觉得问一个穿女装的女生比问穿女装的男人更让人自在吧?你很莫名其妙啊这也要和我吵吗?”
  
  王耀赌气地转头就走,没意识到他们两还处在不能分开的状态。
  
  “喂!”亚瑟被猛地一拉差点摔倒在地。
  
  从亚瑟袖子里飞出来的罗莎看着从刚才为止就无视自己卖萌撒娇吵个不停的两个人,摊了摊爪。
  
  【伊丽莎白的宾馆】
  
  两个人走进宾馆,准备找女老板伊丽莎白。
  
  “kesesesesese!有客人了吗欢迎光临!”一只淡黄色的鸟猛地飞过来朝着罗莎欢快地扑了过去,罗莎惨叫一声就又钻进了亚瑟的袖子里。
  
  一个银发的男人踏着桌子跳了过来,粉色女仆装的大裙摆随着他的动作不停上掀下翻,眼见着对方就要来不及刹车撞上来,亚瑟就往旁边一躲。
  
  【极限跳跃,最大程度增强使用者跳跃能力。】
  
  “亚瑟你这个笨蛋!”
  
  亚瑟这么一跳,毫无防备地王耀一个重心不稳就朝着他摔了过去,一阵劈哩叭啦桌椅倒地的嘈杂声中,王耀扯着亚瑟的手,把他扑倒在了地上,正好掉进对方怀里。
  
  “我的背!”背部好巧不巧砸中地上瘫倒的椅子的亚瑟发出凄惨的叫声。
  
  王耀一张脸埋进了亚瑟胸前,扑鼻都是对方的气息,他艰难地抬起头,恼怒地瞪了他一眼,正好对上他一双无辜又委屈的碧绿的眼睛。
  
  祖母绿的眼眸安宁又深邃,好似碧波幽潭,灼灼动人,漩涡般让人一看就快陷了进去。
  
  上帝,他长得真好看。
  
  “耀你快起来啊……”亚瑟哀嚎。
  
  呈八爪鱼状扒在亚瑟身上的王耀伸出左手把自己撑起来,一个没稳住又砸在亚瑟身上。
  
  “……”
  
  “噗——”王耀仿佛已经看到他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我也想起来,可是只有一只手啊……”王耀欲哭无泪。
  
  他恨这个强制的鬼“技能”。
  
  罗莎扑腾扑腾地飞出来,叼着王耀的衣服帮忙,两个人总算站了起来。
  
  “欢迎来到本大爷的酒店!请问要几人间。”银发男人用他的帅脸摆出一个人灿烂但也莫名欠扁的笑容说道。
  
  “女老板不是伊丽莎白吗?”王耀毛骨悚然,“这个男人就是伊丽莎白?这里的男人连名字都取女名了吗?!”
  
  “你又捣乱了吧!”一个风风火火的女声传了出来,只见一位穿着洛可可复古式华丽衣裙的女子拿着个平底锅,火冒三丈地看着满店的狼藉往银发男子头上敲了上去。
  
  “男人婆!你是不是又想打架了?”
  
  “是啊怎么样!”
  
  亚瑟和王耀嘴角抽搐地看着扭打在一起扯着对方头发的两个人。
  
  “请问,哪位是伊丽莎白小姐?”
  
  “啊抱歉,惊扰客人了,我就是伊丽莎白,是来住店吗?”女人理了理自己的衣裙,提起衣角优雅地行了个礼。
  
  银发男人捂着肿痛的额头,怨念地看了一眼众人,走到了墙角,背对着他们蹲了下来。
  
  “……”
  
  【完成任务2:找到伊丽莎白】
  
  “两位怎么穿成这样?”伊丽莎白皱着眉头看着他们两,“在王都穿男装被审判所看到可是要枪毙的,还有两位实在太脏了,请快去洗个澡吧!”
  
  “哈?”
  
  枪毙?两个人同时转过头看着对方,傻了眼。
  
  “不穿女装会被枪毙?什么鬼条令你国药丸啊!”
  
  “冷静点耀,”亚瑟额冒冷汗,“所以我们才要来拯救这个癫狂王都啊,不是我们的任务吗?”
  
  “所以任务3呢?”王耀抓狂,“任务3呢系统怎么没给提示我想赶紧打通然后回去啊!”
  
  “应该是还没有走到触发任务的情节吧……除了配合我们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
  
  “我不要穿女装。”王耀沉痛地转过头,义正言辞,我的天啊如果回去被小菊知道这件事他一定会逼着他把他收藏的那些lo裙统统穿一遍然后拍成写真的……
  
  “两位真得是太脏了,请快点清洗干净,至于衣服请不用担心我们店铺有很多,到时候和住宿费算在一起会有优惠的。”伊丽莎白掐着腰,“如果被审判所看到,真得会有大麻烦的。”
  
  “……”王耀看了眼自己在经历了沼泽和地宫后沾满泥土和草屑的衣服和靴子,话说他之前就想说为什么系统不能换装,原来在这儿等着他。
  
  亚瑟嗅了嗅自己的斗篷,嘴角嫌弃地抽了抽。
  
  “不,我还是拒绝。”王耀转过身,“亚瑟我们还是走吧。”
  
  “可是……”其实早就想洗个澡的亚瑟不情不愿地被拉着转身,“耀,任务3还没触发,就这样离开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呢?如果不继续下去要怎么离开?”
  
  “不知道,”王耀表情严肃地注视着英国人,“不过亚瑟,你不觉得自从我们莫名其妙地进入这个游戏后就一直被牵着鼻子走吗?仿佛是个恶作剧一样。”
  
  “是的,我也有这种感觉,所有的路线和剧情都是安排好的,我们像木偶一样被强制要求走在这些路上,真让人不快。”亚瑟正色道,“在地宫的时候我就想过,如果我们没有按照系统提示走下去会怎样吗?会永远困在这里吗?”
  
  王耀走到门口,没有意外,门已经关上了。
  
  更准确地说,是消失了,进来时的那道门已经和墙壁融为一体,原本的窗户也严丝合缝地关闭了,没有了自然光可是房间里和之前一样敞亮,因为这里本就不是符合常理的真实世界。
  
  银发的男人一动不动地蹲在墙角,风风火火的女老板掐着腰还是之前和他们对话时的表情,可是墙上的钟已经不动了。
  
  【12:43】
  
  “你看,如果我们没有按照剧情往下走,一切会停下来。”亚瑟扶起地上的椅子坐了下来,“我们出不去,没猜错的话进入楼上房间的楼梯口那里此时此刻也是封锁的,我们只能留在这里。”
  
  王耀也想坐下来,可是周围没有椅子他们没法去搬,干脆直接坐到了地上。
  
  “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我也是。”亚瑟眯起眼睛,“关于我们到底为什么会进入这个世界,从我在地宫看到罗莎的时候其实就有点眉目了,简直是个天大的恶作剧……”
  
  没心思听他啰嗦的王耀低下头沉思很久,突然抬起头,抓住他的另一只手。
  
  “!”
  
  虽然两个人牵了一路手了但是对方这么主动地亲昵还是让亚瑟有点懵逼,就看到小个子东方人眼神坚毅地凝视着他。
  
  “耀?”亚瑟有点心慌慌。
  
  “你不会说出去的吧。”王耀声音沉痛。
  
  “哈?”
  
  “这种事情要做肯定也是我们俩一起但是我相信我们都不愿意被其他人知道。
  
  革///命还未胜利,牺牲在所难免……我,我豁出去了!”王耀一咬牙一跺脚,“但是亚瑟,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等我们出去了绝对绝对不准告诉第三个人!”
  
  “……”亚瑟扶额,所以搞了半天你纠结的重点还是在女装上面吧!
  
  
  
  【任务要求3:清洗干净换好衣服】
  
  被满面春风的伊丽莎白推进浴室后,投影屏出现任务提示,这时候两个人才意识到一个比起女装更加严重的问题。
  
  “我们……是要洗澡是吧?”
  
  “……是。”
  
  水池的热气腾腾升起,蒸得两个人的脸都粉粉红。
  
  他们瞅了眼牵在一起根本扯不开的双手。
  
  两个人的心里翻江倒海,脑中一片浆糊,双眼全部放空。等到被蒸汽蒸的耳边都是通红之后,亚瑟小心翼翼地开了口:“……这要,怎么洗?”
  
  “……你以为我知道吗?”
  
  “而且我们牵着手,衣服也没法脱啊。”
  
  “时限是九个小时对吧,到什么时候失效?”
  
  “还早呢,要不然……我们先出去,等被动技能失效再洗?”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们已经出不去了,而且不洗的话时间是停止移动的,技能永远不会失效。”王耀冒着热汗感慨自己捡回来的智商。
  
  亚瑟沉默了一分钟,用磁性的伦敦腔来了一句:“S**t!”
  
  被热气蒸得受不了的王耀擦了擦汗:“我说,我们要是被直接闷死后,能出去吗?”
  
  “不知道,或许你可以先死一次试试。”
  
  “这种台词,亚瑟你的人设崩了知道吗?”
  
  最后忍无可忍的王耀先走近了浴池,在走到最后一步的时候,王耀突然觉得身上一下子轻了许多,也凉快了许多。
  
  “……”
  
  亚瑟目瞪口呆。
  
  王耀呆若木鸡。
  
  片刻,突然就赤身裸体坦诚相对的王耀左手一个拳头往队友脸上砸了过去:“闭上你的眼睛!”
  
  “为什么打我!我又不知道会变成这样!”亚瑟下意识双手互脸,结果把王耀的右手也扯了过来。
  
  急于掩住身体的王耀连忙往浴池里蹲结果把亚瑟捂住眼睛的手往下一扯,吓得亚瑟又睁开了眼睛。
  
  “……”
  
  王耀把身体埋进水里,借腾起的热气和水里的花瓣做掩饰。之前还吐槽这个王都受到皇后诅咒后怎么连洗澡都给里给气地放花瓣,现在倒是庆幸花瓣撒得多了。
  
  “我转过头去,看不见了,”委屈的亚瑟把脸撇过去,瓮声瓮气道,“你别打我了。”
  
  ……虽然已经都看光了。
  
  亚瑟没敢说出下一句。
  
  话说亚洲人的皮肤都这么细腻吗?就像他们那里生产的瓷器一样……听着背后人的动作激起的水声,亚瑟忍不住想入非非。
  
  尴尬,真得很尴尬。
  
  亚瑟庆幸这里的热气,这样他现在的脸无论多红都有了解释的借口。作为一个地道的英国人,他的性向其实一直都是游移状态的,现在这种状态下,不说没有一点“绅士”的想法他自己都不信。
  
  “啧,”王耀不耐地咂了咂嘴,因为只能用左手,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亚瑟咽了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脑海中已经无法抑制地勾勒出活色生香的画面了。
  
  透明的水顺着那形状优美的锁骨爬下来,沿着紧致白皙的肌肤流入腰窝,这个线条正好是最诱人的,让人忍不住环过去的弧度,积聚到一定时候再从挺翘的臀部流入……
  
  亚瑟捂住了鼻子堵住了喷出来的血。
  
  他用能自由活动的那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又深吸了一口气,动了动蹲地酸麻的双腿。
  
  正好走到了距离浴池的最后一步。
  
  身上的黑色斗篷和魔法师制服全部消失。
  
  “……”
  
  空气中弥漫着难以言说的氛围。
  
  王耀自觉地转过头,强行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舌头却不由自主地打结起来。
  
  “……你你你也下来吧,这里花瓣够多我,我我我们各自转过头,什么……什么也看不见……”
  
  大英帝国的绅士活到二十岁,从没有经历过这么尴尬的事情,好在对方比他更尴尬地转过了头,不然可能就会看到他两腿之间已经精神抖擞的,小,亚,瑟。
  
  所以,他要怎么办啊。
  
  亚瑟快要哭了出来。
  
  难道一本正经地和王耀解释“其实我是个双看你洗澡一不小心就ying了现在我们俩又不能分开所以一会儿能不能请你转过脸让我自行‘解决’一下然后我们当作无事发生当然要是你愿意帮忙我也是乐意至极的”?
  
  他那个被看见裸体都羞愧难当的东方朋友只怕会毁尸灭迹拿着他的“皇后的时钟”去一个人做任务了吧。
  
  万念成灰的亚瑟机械地清洗着自己,突然想到了自己在地宫得到的奖励。
  
  昏睡喷雾。
  
  亚瑟在心里默念了一句so sorry。
  
  【能让人陷入昏睡的喷雾一瓶,剩余使用次数2/3】
  
  一直装死的罗莎眼神复杂地看向亚瑟。
  
  “嘘!”亚瑟伸出食指。
  
  
  

评论(6)
热度(110)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