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袍

04 Jul.

【朝耀】天天被俩爸爸虐狗是什么体验


  *《联五喜当爹》米诞番外,私设联/合/国意识体,小联自述

        *国设,ooc突破天际,独仏出没

又名      今天的亚瑟也喜闻乐见地喝酒了呢   

      全世界都是好茶厨系列   

      本田·窝不更新你拿我怎样·菊和某联的py交易   

      阿尔弗雷德·说好的给我过生日为什么又闪瞎hero的狗眼·琼斯有一句mmp不得不说   

祝米米生日快乐([∂]ω[∂])!虽然,虽然今天的我也让你打酱油了……
  

  戳这里:汇总目录
  前文走:联五喜当爹上、中
  1.
  
  我一脸严肃地站在镜子面前,任凭那个金发的英国佬帮我的小领结摆正。
  
  “一会儿去酒宴的时候要有礼貌。”
  
  “哦。”我木着脸淡淡回答。
  
  虽然他眉毛又粗又丑,虽然他唠唠叨叨像老妈子,虽然他内心工口变态还有点M,但我还是得听下去,因为他是我爸爸——之一。
  
  “看到叔叔阿姨们要问好。”
  
  “哦。”
  
  “不要和Euro打架。”
  
  “……”我顿时不乐意了,“什么叫我和她打架?是她每次都故意找我茬,明明比我大还是个姑娘,比混小子还混,弗朗爸爸真得是把她宠坏了……”
  
  “她是女孩子,”亚瑟爸爸用指头戳了一下我鼻子,“绅士嘛,当然应该有风度,识大体,多让让女孩子……”
  
  “哦豁,和您一样绅士?(︶︿︶)”我捋一捋自己帅气逼人的呆毛,看着亚瑟爸爸露出满意的表情后继续说道,“像您昨晚偷看耀爸爸洗澡一样去偷看那家伙?不对……她有什么好看的还没有耀爸爸有看头……”
  
  “……”亚瑟·柯克兰僵硬地露出一个微笑,“三个月内,都别碰憨八嘎了,不健康。”
  
  “……”
  
  “(ಥ_ಥ)爸爸我错了,我再也不乱说了。”跪。
  
  “对了,你怎么知道你耀爸爸有看头的,你看过吗?”亚瑟爸爸的眼中突然爆发出犀利的目光。
  
  “……”西欧醋王的醋坛子翻起来就是不讲道理,喂喂喂我是你们儿子啊,“小时候耀爸爸抱着我跟他一起洗澡来着。”
  
  说是小时候,其实也就是上个月的事情,爸爸们对我同样不讲道理的生长速度已经习以为常了。
  
  这条通过了,亚瑟爸爸继续念叨,“今天是你阿尔爸爸生日,多顺着他点,谁让他两百多岁了还是个需要团宠的宝宝呢?”
  
  “他要是想抱你,你就让他抱,别像上次那样看到他呆毛就又扯又拽,更别摔他眼镜,德/州人民要报警的,上次的日全食科学家们都不知道该作何解释了。”
  
  “我讨厌他的呆毛Ծ‸Ծ,”我撅起嘴,“他的呆毛明明没有我的帅气,还看到我就得瑟地抖啊抖,可讨厌了。”
  
  “……”亚瑟爸爸无语地看着我,“没有他的呆毛,哪来你的呆毛?”
  
  “还有啊,如果有阿姨叔叔们要摸你的头别答应啊,总被摸头会长不高。”
  
  “那为什么耀爸爸摸我头你不说他?”
  
  “……他是你爸爸啊,另当别论。”
  
  “上次弗朗爸爸摸我头的时候明明你就凶他了。”双标,鄙视←_←
  
  “爱听不听!到时候长不高别怪我!”亚瑟爸爸“哼”了一声,撇开头。
  
  艾玛我爸爸“哼”的时候好可爱,耳朵尖还红红的,被萌到了怎么办?
  
  “所以耀爸爸也是小时候被摸头摸太多次了吗?”
  
  “……”突然一个爆炒栗子狠狠敲上我后脑勺。
  
  痛!我眼泪汪汪看着他,“说好的摸都不能摸呢!你敲这么狠我要是真长不高了怎么办!大家会说我遗传了耀爸爸的身高基因然后取笑他的!”
  
  “你这小子还会顶嘴了?再说道你耀爸爸我还敲!”
  
  我充满怨气地看着粗眉毛鬼,嘴巴一撇,哭了。
  
  在这方面我的主动技能似乎是与生俱来的,也不知道是传承自我哪个爸爸,好像都不像,也有可能是有段日子和瓦尔加斯叔叔玩多了环境影响了基因的表达。
  
  果然,听到我的哭声,还在卧室换衣服的耀爸爸扣着扣子就大步走了出来,把我整个儿的抱起来,一脸焦急:“怎么了宝宝?怎么哭了?”
  
  继续哭,用手手乱抹一把眼泪。
  
  “亚瑟,”耀爸爸顿时就不乐意了,“你把我儿子怎么了(;`O´)o?”
  
  “……”亚瑟爸爸挠了挠金色的脑袋,“嗯,小联瞎闹腾,我说了他几句……真是,这么大了,男孩子哭什么哭……”
  
  我哭得更大声了,“骗人!骗人!柯克兰爸爸凶我!还打我!”
  
  “打人?”耀爸爸眼神一历,“亚瑟·柯克兰你长本事了?还是恢复海盗雄风了?打孩子算什么本事,有本事来和我打一架啊!”
  
  看我丫的不抽死你。
  
  然后轻轻拍着我的后背,看着我哭得抽噎,心疼道,“宝宝乖,耀爸爸替你出气,不哭啦不哭啦,小心噎到,顺顺气。”
  
  “一会儿坐车我要和耀爸爸一起坐!”抽噎。
  
  哼,就不让你和耀爸爸腻歪。
  
  “好好好,和小联一起坐。”
  
  “你——”亚瑟爸爸的眼睛已经瞪的跟眉毛一样粗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小联也要和耀爸爸一起坐,耀爸爸喂我。”轻轻眨眨我的卡姿兰大眼睛。
  
  “没问题!”
  
  “晚上我也要和耀爸爸一起睡!耀爸爸上次兔子捣药的故事还没有说完!”
  
  亚瑟爸爸的脸色突然变得和眼睛一样绿。
  
  气死你|ω•`)
  
  “是玉兔捣药阿鲁。”耀爸爸把我放了下来,叹了口气,这次倒是没有立刻答应,好气又好笑地看着脸色难看的亚瑟爸爸。
  
  “让你和小孩子计较。”耀爸爸扬起唇角,眼睛里盛满了温柔又明亮的笑意。
  
  上帝,他真好看_(:D)∠)_
  
  果不其然,抬眼就看到亚瑟爸爸眼睛都不眨地注视着耀爸爸,耳朵尖红得跟红辣椒似的,不知道割下来炒花生味道怎么样( *・ω・)✄╰ひ╯
  
  【小联,你这个颜文字这里用得不太恰当。
  ……哦( *・ω・)✄╰ひ╯】
  
  “耀,你也太向着他了,迟早被你宠坏……”亚瑟爸爸伸出手把耀爸爸衬衫的第二颗纽扣扣紧,然后凑上去亲吻他的嘴唇。
  
  哦,少儿不宜。
  
  我识时务地转过身去,我说,这里还有未成年人,能注意点吗?
  
  
  2.
  
  豪华专车载着我们三个驶向阿尔爸爸生日宴会地点,我蹦蹦跳跳地钻到他们两中间,一屁股坐到两个人牵着的手上。
  
  “……”
  
  我看到亚瑟爸爸脸上绅士的笑容已经要挂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看他这种想笑笑不出来的表情~真是愉悦啊~☆
  
  耀爸爸宠溺一笑,顺手把我抱到他的腿上。
  
  
  真不是我故意捣乱来着,我才不是那种破坏家庭和睦的坏孩子,每次阿尔爸爸和伊万爸爸要打架,都是我拿着水管冲上去劝架的。
  
  事实上在几个月前,我那口嫌体正直的亚瑟爸爸还窝窝囊囊地藏着自己的心意,不敢和耀爸爸表白的时候,还是我顺水推舟助攻了一把让他抱得美人归的。不然每天看着他一会儿痴汉笑,一会儿傲娇哼,一会儿看着耀爸爸内心疯狂上演各种限制性戏码,我都要精分。
  
  可是,然而,谁知,他俩倒是好了,有没有想过我啊!我还是个宝宝啊!虽然我会200多种语言博闻强识博古通今被Euro追着打的时候能跑得比兔子还快,可我也还是个不到一岁的宝宝啊!
  
  下次请把卧室门关紧点好吗( *・ω・)✄╰ひ╯。套/套用完请找个什么东西包住不要堂而皇之地直接扔在垃圾桶,一个疲惫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还有我不想说那天本田叔叔来给我带限量版手办的时候耀爸爸你脖子上的痕迹特别明显哦,本田叔叔和你打招呼的时候,一直没高光的眼睛都突然亮了起来。
  
  然后没多久我就下单买了菊太太新出的朝耀本。
  
  你们知道我作为单身狗每天被我俩爸爸虐到瞎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吗?不,你们根本不懂。
  
  以前耀爸爸做饭的时候我可以跑进去边欣赏他充满艺术性和技术性的做菜动作顺便偷吃,但是现在呢?现在呢?
  
  有一天我想跑进去,扒开厨房门,看到亚瑟爸爸站在耀爸爸背后搂着他的腰,耀爸爸嘴里骂着“混蛋眉毛,菜要糊啦!”,脸上却笑得像朵含苞待放的羞涩的花。
  
  眼瞎。
  
  欸欸,话说耀爸爸你就这么把亚瑟爸爸放进厨房真得大丈夫吗?
  
  还有一次……还有一次……我扒开厨房门一瞅,亚瑟爸爸的手已经钻到耀爸爸的裤子里面了……喂喂喂面色潮红双眼迷离的耀爸爸握铲子的手一直在抖啊我好担心里面的菜今天是我最爱吃的一道啊!
  
  于是当天晚上我没有吃成耀爸爸亲手吃的菜,他们叫好了我爱的加量版憨八嘎送到我房间,然后立马滚到卧室“享用晚餐”了。
  
  “……”
  
  然后,好像我每个月吃憨八嘎的次数在日益增长,一个欲言又止的微笑。
  
  然后,我就吃上瘾了。
  
  我现在离不开憨八嘎都怪你们好吗!上次被Euro嘲笑我胖了也都怪你们!ToT
  
  
  
  3.
  
  下了车,耀爸爸蹲下来整理妥帖我紧绷绷的小礼服,夜风迎面吹着我潇洒的铂金色的头发,我严肃地环视着周围挂满的飘洋的星条旗,忧郁地拨弄了下我屹立不倒的呆毛。
  
  两个爸爸牵着我的左右手一走进会场,就有各种怪阿姨怪蜀黍围了上来。
  
  “啊呀呀小联来了啊!”
  
  “真可爱啊来让姐姐抱抱!”
  
  “……”你是姐姐吗?
  
  “小联的脸比上次看到的时候更圆了啊捏上去真软(^0^)/”
  
  ……住嘴,松手。(=_=)
  
  “Nahahahahaha!!我儿子来了啊!”听到这阵特色性的笑声我就知道今天的主角,我二百岁了的巨婴爸爸来了。
  
  阿尔爸爸今天被精心打扮了一番,发胶抹了估计有一瓶,德/州眼镜都擦得比平时亮几分,几乎闪瞎我的狗眼。他托着我两腋就把我高高举起来,用他弹性十足的脸蛋蹭我弹性十足的脸蛋:
  “Hero想死你啦小联!(。[∂]ㅿ<。)”
  
  “……”
  
  停……停……阿尔爸爸你要,你要,你要勒死你儿子了。
  
  你想让你生日变成你儿子的祭日吗?
  
  在我被勒死之前总算有一双大手把我从他的魔爪里救了出来。
  
  “噗呼呼,小联也让万尼亚抱抱啦^し^——”
  
  “额,好啊,伊万爸爸(●—●)”
  
  耀爸爸,为什么我有点冷,塔斯给带!
  
  还好酒宴要开始了,我总算逃离了爸爸叔叔婶婶们的纠缠。开宴之前我当众给阿尔爸爸唱了他家的国/歌作为礼物送给他,阿尔爸爸特别高兴地又想抱住我,说我很好地遗传了他完美的音乐天赋和磁性唱腔,不知道为什么其他爸爸叔叔婶婶们在沉默了好久才尬尬地笑了笑,鼓起了掌,我想大概是我的歌喉太动听震惊到他们了。
  
  上厕所的时候我严正拒绝了耀爸爸提出的同行的建议,然后在嘘嘘的时候遇到隔壁池的本田叔叔。
  
  “那个,小联……”本田叔叔欲言又止。
  
  “不用说了,我懂的。”我严肃地拉上裤链,“他们这几天门关得有点严,下次玩厨房play的时候我会把超清实录拷一份给你的。”
  
  本田叔叔抛给我一个赞许的wink。
  
  “不过本田叔叔,你上次开的新坑《好茶兽/化play之甜心你怎么这么紧》好像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吧。”
  
  “……”
  
  本田叔叔正气凛然地拉上了他的裤链,“欸欸?小联你刚才说什么?(廿-廿)在下年纪大了耳朵有些不好使……”
  
  “……”菊·劳资就是不更新·太太你这样真得好吗?
  
  
  4.
  
  “小亚蒂你依旧是这么没用啊,和王耀在一起这么久了果然酒量还是一如既往烂到家吧,一滴都不敢碰?”
  
  “混蛋胡子你瞧不起谁啊你!”
  
  完蛋了。
  
  回到座位上的那一刻看到面色不善的亚瑟爸爸当着弗朗爸爸的面把一杯白一饮而尽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老天啊弗朗爸爸你果然是唯恐天下不乱吧耀爸爸你在哪里为什么不拉着他??
  
  “耀叔叔刚才被几个拉美的叔叔们硬拉走了……”一边传来一个悠然自得的声音。
  
  转过头,果然是那婆娘,穿着土到掉渣的过时粉色蕾丝吊带蓬蓬裙——我严重怀疑是弗朗爸爸小时候的衣服,时不时张着嘴让旁边安安静静剥龙虾壳的路德叔叔把虾仁喂到她嘴里。
  
  “你为什么不拦住弗朗爸爸……”我的理智正在一点点崩塌,我怕我下一秒就忍不住把桌子上的龙虾壳呼到幸灾乐祸看好戏的表情的她脸上。
  
  “我干嘛要拦住papa啊,我也想知道papa要从粗眉毛叔叔嘴里套什么话呢?”
  
  “你再喊一句谁是粗眉毛!”我喊可以谁让你乱喊我爸的啊(;`O´)o!!
  
  “粗眉毛叔叔粗眉毛叔叔!就是粗眉毛叔叔!你爸爸是粗眉毛你是小粗眉毛略略略!”
  
  “Euro!不要这么没规矩!”路德叔叔眉毛一竖,吓得死婆娘立马不敢说话了。
  
  其实路德叔叔管她还是挺严的,奈何妻管严更甚,而闺女又和媳妇儿一个德行,听说前几天路德叔叔又批发了不少胃药。
  
  那边一肚子坏水的弗朗爸爸扶起已经满脸通红眼睛无法聚焦的亚瑟爸爸。
  
  “嗨?嗨!亚蒂?看着我,你还认得我吗?”
  
  “baka!我当然认得!你这个混蛋胡子!”亚瑟爸爸打了个酒嗝,“你,你不是说我不能,不能喝吗?你看!我!嗝——”
  
  我捂住脸,亚瑟爸爸,你还是别说了。
  
  正当我打算赶紧溜过去把耀爸爸拉过来救场的时候,却听见弗朗爸爸问道:“欸欸欸,亚蒂,我问你啊,你是真得喜欢王耀吗?”
  
  我停下了脚步。
  
  嗯,我也想知道。
  
  耀爸爸是我最喜欢的爸爸,混蛋粗眉毛你要是有半点对不起他的,我就先第一个剃了我自个儿眉毛不认你这个爸爸了  。
  
  “baka我不真心喜欢耀我还真心喜欢你啊!”亚瑟爸爸晃了晃脑袋推开弗朗爸爸,可惜手脱力没推开。
  
  嗯,这还差不多。
  
  “那好,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啊?”
  
  “……”醉醺醺的亚瑟爸爸突然停住了,眼睛变得红红的,又委屈又悲伤,沉默了半天,憋出来一句,“我不说!”
  
  “……”为什么我觉得这么难过啊,我捂住酸涩的心口,那种无法抑制的情绪堵得我说不出来话,我怕下一秒我自己就要掉下来眼泪了,到时候只怕被Euro笑死不可。
  
  ……我,我也不知道呢。
  
  大概,大概是看到他站在伊万身边的时候对着他冷漠官方的表情,莫名其妙难过到不能呼吸的时候……意识到的吧。
  
  大概,大概是鼓足勇气冲在前面承认了新的他的存在,却在被上司半是哭诉半是痛斥的攻势下,沉默地看着胡子混蛋跑去跟他建/交的时候……意识到的吧。
  
  又大概,是借着分享嘉龙近况和他多说会儿话却被以为是炫耀嘲讽的时候,又大概是嘉龙回去后每次借送他礼物跑到香港就为了看一眼来给嘉龙庆生的他一眼的时候,又大概是……
  
  我也不知道啊。
  
  “笨蛋亚瑟爸爸……”我的鼻子有些酸,忍不住骂了一句。幸亏他的傲娇设定加成够强,酒醉的情况下也没把这些掏心窝子的话说出来,不然等他酒醒了岂不是要害臊得自尽?
  
  “那好吧好吧,我不问这个问题了,我们换一个,”弗朗爸爸很快找回了自己的工/口定位,摸了摸下巴,“小耀……在床上怎么样啊?”
  
  喂喂喂这里还有未成年……好吧,好吧,我跟你说弗朗爸爸,耀爸爸床上真得特别性感哦ψ(`∇´)ψ他还有个习惯gao潮的时候会紧紧揪住亚瑟爸爸的头发,你没觉得亚瑟爸爸的发际线已经越来越岌岌可危了吗?
  
  “才,才没有很用力地夹紧我喊我的名字呢……”亚瑟爸爸眼神飘离起来,脸红地小声骂了句baka。
  
  “……”
  
  “啧啧,不愧是五千年啊……”弗朗爸爸啧啧有声,“那他最喜欢用什么体wei?”
  
  我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路德叔叔已经捂住了一脸迷茫的Euro的耳朵。
  
  “嗯……耀比较喜欢骑()乘啦,不过偶尔也会考虑到我答应跟我玩S()M……”
  
  “哦?那小联呢?你们会特意避开他吗?还是他已经对你们的每日‘运动’喜闻乐见了……”
  
  喂喂喂!这题超纲了啊!!d(ŐдŐ๑)我立马脚底抹油钻了出去,决定赶紧找到耀爸爸把他喝酒误事的老公打醒或者干脆敲晕好了,不然再问下去搞不好更私密的问题都兜出来了啊!!
  

 

  等到我气喘吁吁终于找到衣冠楚楚笑容得体的耀爸爸,拉住他要解释的时候,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含糊不清的却每个单词都让人十分明确的声音从台上的麦克传了过来:
  
  “王耀王耀我爱你!”
  
  “王耀是我媳妇儿谁敢动手我就剁手谁敢动脚我就剁脚!”
  
  耀爸爸原本看到我的喜笑颜开的脸突然就黑了下去,凝固。
  
  全场寂静,然后一阵疯狂的骚动和起哄!
  
  一个酒嗝,然后是一个委屈的拉长的腔调,由麦克风清楚地传遍了会场:
  
  “耀我错了,今晚你真得要跟小联睡吗?说好的今晚女装p……”
  
  一只皮鞋忍无可忍地甩了出去砸中台上双眼迷离的人,我看着台上我亲爱的爸爸就这么惨不忍睹地倒了下去,然后台下另一个爸爸光着只脚自带冷酷气场地走了过去。
  
  人群自动分开给他让路,没有一个人再敢说话,眼睁睁看着他捞起酩酊大醉的亚瑟·喝酒真得会死人·远离弗朗西斯珍爱生命·柯克兰。
  
  哦,我可怜的亚瑟爸爸,今晚您自求多福吧,我在胸前画了个十字给我爸爸送上虔诚的祈祷,决定今晚滚到本田叔叔那里睡,顺便逼着他更新我等了很久的《好茶兽/化play之甜心你怎么这么紧》。
  
  —end—
  
  阿尔弗雷德:今天不是hero生日吗?为什么hero戏份这么少这么少!还有老哥你就这么搅和了你亲爱的弟弟每年才一次的生日宴会,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伊万:刚刚我好像看到本田拿出了本子,手速惊人地写写画画,万尼亚有些好奇呢——可以给万尼亚看看吗——☆
  
  弗朗西斯:哥哥我才是全场最佳。
  
  Euro:【看向路德维希】Vater!Vater!伊丽莎白阿姨给我看了很好看的小人画哦,可是我有点看不懂,打架的时候把腿这样夹着自己不会难受吗?
  
  路德维希:……我的胃药呢?
  
  

评论(19)
热度(4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