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袍

05 Jul.

【今日话题】我和朝耀的不解之缘

23333两天两夜基本没睡终于肝完我欠日的报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愉悦(`・ω・´)有人来和我聊天吗?

你最开始是怎么萌上朝耀的呢?

你是怎么被它吸引的呢?

是看动漫看漫画就被戳到萌点

(看我爱意小拳拳百连杀(;`O´)o)

还是哪位太太的哪张图哪篇文哪个MMD被你无意中点开然后“biu”得射中你的小心脏?

wodema还有这一对我之前怎么没注意艾玛感觉好萌啊卧槽萌死我了脸滚键盘dedjkfehbsejaigz

……

突然想唠嗑的原因是刚刚翻相册看到这张图↓

当我还是个游离在各cp圈外沿的杂食博爱者,扫射打猎觅食的时候,有一天突然就看到这张图。

卧槽,这谁,摸我老公腰

这眉毛,亚瑟瑟吗……

……

好苏_(:D)∠)_

然后,就滚去找朝耀粮了😂

嗯,然后网上瞎几把找

看的第一篇好茶文是《逃亡记》

……

含泪吞刀,无法自拔_(:з」∠)_

……对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本命西皮启蒙图是哪位大大的,如果哪只小可爱知道这张图的来源,请务必告诉我,不胜感激(。>ㅿ<。)

所以,废了这么多话,有人来和我唠嗑吗😂

顺便看看自己是不是漏掉什么美味的粮饿死我了最近

评论(129)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