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袍

23 Apr.

【朝耀】六尺之下(及满fo点文回馈)

血族朝耀,一发完结,字数大概1w5。

之前的233回馈,小可爱 @咲夙 点的梗。

亚瑟少主第一人称视角交替,第一次尝试这种写法,效果不太满意

此前发了四五次都那啥了,所以决定发图

内含轻微菊耀露中,注意避雷

码这篇《六尺之下》的时候我一直在听《Six Feet Under》这首歌,没听过的姑娘不妨吃下我安利?另外指明每一章标题是引用的这首歌歌词。





然后,上次发现粉丝数又到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数字,所以决定再来一次回馈【不要问我为什么点文的数字都这么滑稽】。

下面是上次没写的和我想写的朝耀点梗,喜欢哪个可以评论序号,或者提供你自己喜欢的梗(米耀或者红茶会也可以)w截止到五月一日,到时候我根据评论结果来选择吧(`・ω・´)

没人评论就尴尬了✄╰ひ╯【划掉】

1.国象骑士×黑桃骑士

2.猫化耀耀

3.小地/主眉×童/养媳耀

4.校园日常甜文|ω•`)

5.卖身还债的联四牛/郎店,招牌牛/郎朝×黑心老板耀

最后,因为课业原因,到五一假期结束可能都没时间写文了。五一假期结束的计划大概是先写完这个419点梗【shenmegui】,填完中短篇《禁忌十字》,然后接着填好久没更的扑克文了吧。

谢谢每个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姑娘(「・ω・)「♡

评论(28)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