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袍

16 Apr.

【朝耀】放开那个女孩

@芠又 又又的点梗,女装出没,傻白甜,幼驯染小甜饼,英伦兄弟亲情出演

  1.

  威尔斯最近觉得有些胃疼。

  作为柯克兰家的长子,他一直勤奋学习,敬老爱幼,努力照顾好自己三个弟弟两个妹妹。

  但是事实总不如人意。作为家里年纪最大也是唯二没有脱单的成员,他总是受到来自各方的嘲笑,最甚的就是他那个一个星期换个男朋友的嘴欠二弟斯科特,在他看来,老实巴交的威尔斯十八岁还没有交付出自己的处/男之身,简直就是柯克兰之耻。

  “讲真,威尔斯你不用去医院查查吗?”斯科特做出身为二弟对兄长的切切关心。

  “我也很好奇,”排行老三的妹妹罗莎也放下刚和女朋友发消息的手机,托腮问道,“大哥你每个月和五指姑娘恩爱几次?”

  九岁的帕蒂扯了扯二哥的袖子,小脸严肃:“你不能这样伤害大哥男人的尊严,我相信大哥只是发育迟缓,等到他等来那个能让他爆发雄性荷尔蒙的男人的时候,他一定可以……”

  “——停停停,”威尔斯一脸惊恐,“为什么是男人?”

  一直对着老婆照片笑得淫荡的老四奥利薇亚抬起头来,帕蒂无辜睁大自己圆圆大大的眼睛。威尔斯环顾了一圈自己的弟弟妹妹,盘点了下柯克兰家的性取向,觉得自己可以放弃治疗了。

  “威尔斯,你需要一场恋爱来改变你这样死气沉沉毫无生机的生活方式,五十多的爷爷都夕阳红勾搭到意大利俏大爷,可你呢?”

  “不,”他决定最后挣扎下,“还有单身的亚蒂……”

  他最小的六岁的弟弟亚瑟大概是他最后的盟友了吧。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奥利薇亚“啪”地一声合上她的补妆镜,正襟危坐,“上次去幼儿园接他回家的时候,我明明看到他在门口扭扭捏捏满脸通红地和一个小姑娘告别,那种想把眼珠子贴人家身上又不想被发现的神情,真是让我看不下去了。”

  “小姑娘?”斯科特首先get到了重点。

  威尔斯拍了拍胸口,第一个反应,啊,柯克兰性取向还是有救的。

  第二个反应,等等?所以他六岁的弟弟也要脱单了吗Σ(゚д゚lll)?

  “我不信!亚蒂居然是直的!”斯科特一下子站了起来,“我今天要去接他!”

  “我也不信!亚蒂居然也要恋爱了!”威尔斯同时站了起来,“我也要接他!”

  2.

  亚瑟·柯克兰觉得自己的春天来了。

  事实上的确是四月初春季节,W国际幼儿园的桃花开得粉嫩娇艳,连带着柯克兰的小心脏也好像抽出了朵朵花尖儿,花尖儿探向了他新交的朋友——一个亚裔的漂亮女孩儿。

  关于他们的初遇,亚瑟其实不太愿意赘述……总之就是幼儿园的一股邪恶势力看他柯克兰少爷不同流合污很是不爽,打算来个以多欺少的时候,他那个正义感爆棚的黑发小天使看不下去了,迈着一双细直小腿儿就踢翻了众人,末了还潇洒地甩了甩自己的小马尾,冲着看傻的亚瑟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新转来的Yao,你没事吧……欸?你的脸怎么这么红?生病了吗?”

  脸红得好像煮熟的龙虾还冒着热气的亚瑟难为情地拉扯着自己的裙角,嗫嚅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是的,你没看错,裙角。

  她真是个天使啊!亚瑟简直要哭了起来,为什么他和他的小天使的初遇不能更美好一点呢?为什么他不能以一个更高大英俊或者说正常的形态出现在她面前baka!

  事情要从他家几个恶趣味的哥哥说起。他有三个哥哥,除了老实巴交还是处/男的大哥威尔斯以外,二哥斯科特和三哥帕蒂简直就是他成长的噩梦。在他还在摇篮里的时候就有过奶瓶里被加了烟灰的经历,以至于他到现在都怀疑自己的味觉是不是那个时候开始就不太对劲了,他觉得他能平安活到六岁简直就是生命的奇迹。

  那天这两个明明是基佬的禽兽把他锁进了屋子里,强行给他换上了罗莎姐姐小时候的公主裙,还威胁他这个红茶控一天之内不许脱掉,不然就倒掉他一个月的红茶!

  “你们这些混蛋!我要告诉妈妈!baka!”提着白色公主裙的蕾丝边,亚瑟的脸都要哭歪了。然而禽兽哥哥们的同情心并没有因此被博取——呸,他们有这玩意儿吗?他们更加兴奋地用相机拍下哭鼻子的亚瑟小公主,声称亚瑟要是敢和爸妈告状,做家里的小叛徒,他们就把照片全都寄给邻居家的基尔伯特。

  “……”

  靠,这是等于给了全世界好吧。

  “没事的亚蒂,就一天,就一天。女孩子也没什么的,大家都会喜欢这样漂亮的小亚蒂,我保证但时候会有很多人想和你做朋友。”斯科特安慰着哭泣的幼弟,毫无愧疚感地哄骗道。

  “真得?”亚瑟停止哭泣,将信将疑。

  “我也保证!”帕蒂也举起自己胖胖的小手。

  “那我就,就,就勉为其难穿一天吧……”亚瑟吸了吸鼻子,“……baka我才不是因为想交朋友呢!”

  事实证明,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他两个哥哥的破嘴。

  在下车的那一瞬间,他属于绅士的羞耻心就回来了,他急于上车回去换一套衣服,但是很有先见之明的斯科特一挥手就招呼着司机扬尘离去。穿着小裙子的亚瑟石化在原地,没多久就被以弗朗西斯为首的混小子们团团围住。这群变态一边嘲笑亚瑟一边要把他推进女厕所,甚至还有人要脱掉他的安全裤验明他性别……

  他的黑发天使就是这个时候来的。

  “我……我是亚瑟,亚瑟·柯克兰。”他强行装出满不在乎地样子,在裙角擦了擦手心里的汗,握住了小天使的手。

  真是柔软啊……

  一点都不想松开。

  “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Yao金色的眼睛里溢出惊喜的光芒,“我刚来不太熟悉这里,就请你多带我参观参观啦!”

  不由分说拉着他就走。

  嗯,好啊没问题……

  欸?等等Σ(゚д゚lll)他还穿着裙子呢!

  3.

  王耀最近的心情也是乐开花。

  刚到新学校第一天他就英雄救美,在一帮混小子手中救下了一个金发碧眸穿着白裙子的英伦小公主。小公主拉扯着衣角脸红羞涩的模样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

  啊,她真可爱。

  他躺在床上想,忍不住打了个滚,结果没控制住直接滚到了地下。

  接着一双手就把他从床下抱了起来,他上初中的哥哥王嘉龙动作温柔却口气恶劣地道:“好好睡觉!”

  “哥哥,”一只还带着奶香和婴儿肥的小手揪住了王嘉龙的小领结,低下头,这个因为换牙期话都说不清楚的家伙张开缺了个牙的小嘴,异常严肃认真地对自己说:“哥哥,我觉得我是恋爱了。”

  “……”

  一个爆炒香栗扣上这个满面桃花的家伙的脑袋。

  才多大!男女厕所都分不清,还谈恋爱!王嘉龙翻了个白眼。

  接收到哥哥鄙视回应的王耀不服气:“是真的!”鼓起的包子脸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害羞,总之是很应景地红了,“从我看到她第一眼开始,我就觉得,我这辈子的爱情——就是她了!”

  “……”王嘉龙有气无力,“我说耀耀,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知道啊,”耀耀眨了眨眼睛,一本正经,“就像你和你高中部的那个红毛哥哥一样……”

  “……”王嘉龙涌上了一阵把自己亲生弟弟惯死在地上的冲动。

  “我和斯科特那个种马,一,点,关,系,都,没,有!”咬牙切齿,一字一句。

  耀耀疑惑地歪着脑袋,“种马?种马是什么?”

  “没什么,不该你知道的别瞎问,”王嘉龙皮笑肉不笑,“明天送你去幼儿园,我想亲眼看看我弟弟‘这辈子的爱情’。”

  他倒要看看,谁家的大小姐,这么小的年纪就会勾搭人了,居然让他护犊子当眼珠子疼的弟弟一见钟情还非她不娶了。

  “哥哥,她对老男人不会有兴趣的。”耀耀警觉道。

  “我对这个年纪的萝莉也不感兴趣!”嘉龙炸。

  “也对,”耀耀若有所思,“哥哥喜欢的是男孩子啊……哎呀!”

  话未说完,他就被他的亲哥哥面无表情扔到了床上。

  4.

  第二天的W幼儿园门口,发生了喜闻乐见的打架事件……不是。

  当穿着男式小制服的英伦小公主用惯常的又别扭又羞涩的表情走过来和王耀打招呼的时候,王耀是一脸懵逼的。

  “亚,亚瑟?”

  王嘉龙把可疑的视线在红晕密布的弟弟和面前的陌生金发小男孩脸上来回巡视着,长吸一口气:“耀耀,这,这就是你的‘这辈子的爱情’?”

  耀耀怔怔地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什,什么Σ(゚д゚;)亚瑟怀疑自己的听力是出现了问题。“这辈子的爱情”?他出现幻听了吗??Yao和家人说自己是她的爱情吗?

  幸福来的太突然我有点接受不来(言O言)

  事情还没有结束,在把弟弟送到学校后,准备探查下亚瑟的爱情动向时的心怀鬼胎的斯科特一下车,就扑向了耀耀背后嘴角抽筋的王嘉龙。

  “贺瑞斯!没想到居然在这里能看见你!”斯科特喜出望外地就想拉住这个心心念念的学弟的小手,“你也是来送弟弟上学的吗?真巧啊,没想到我们的弟弟也是同学。”

  王嘉龙熟练地躲开这个红发变态,眯起一双美目来,“这是你弟弟啊原来。”他活动了活动自己的手腕,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所以说你缠着我不算,还教唆你弟弟来缠着我弟弟是吧!”

  一个拳头飞了过去。

  一个来势汹汹火冒三丈,一个避之不迭叫苦连天,两个人在幼儿园门口就打了起来,剩下下车的威尔斯和两个小家伙大眼瞪小眼。

  弟弟?

  两个小家伙观察着对方的服装,又小心翼翼瞅了瞅对方和自己两腿之间……

  “所以说,你是男孩子?”王耀有些转不过弯来。

  “所以说,你也是男孩子?”备受打击的亚瑟小脸煞白。

  沉默了一会儿,争吵爆发在这两个觉得真心被欺骗的小家伙之间。

  “死变态!你个男生穿什么小裙子啊!!”还穿得比女生还要好看!他这辈子的爱情啊!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你这个baka!baka!男孩子为什么要扎小辫子啊!”还扎得那么好看,妈妈明明说女孩子才扎小辫子的!

  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威尔斯无可奈何地看着打成一片的两个大男孩和滚成一团的两个小男孩,觉得自己是时候和隔壁的路德维希借点胃药了。

  最后是幼儿园的老师拉开了王嘉龙和斯科特,斯科特的脸上一片乌青,衣服也被扯破了,王嘉龙倒是没有挂彩只是身上都是灰。这边斯科特还在拉着他解释什么“我真得没有教唆亚瑟勾搭你弟弟啊!我又不是不知道他是你心肝宝贝,你放心回去我就打死他……”,他也没有心思听了,只想赶紧找到耀耀,最好今天就转学!斯科特的弟弟,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欸?耀耀呢?(●—●)

  “你弟弟……应该是在那边……”看着两人终于打完了,被忽略很久的威尔斯战战兢兢地指向一个方向。

  桃花树上桃花开,桃花树下是正太。两个小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着打着已经和好了,手牵着手坐在桃花树下一起吃棉花糖。

  “这个棉花糖就当是我的赔礼了,没有说清楚我的性别。”亚瑟红着脸咳了咳,作为绅士,先一步的道歉是应该的。

  “没事的,以后就是兄弟了,有什么事我罩着你。”早把自己破产的爱情丢到一边的耀耀开心地舔着棉花糖,亲昵地搂住了亚瑟的肩膀。

  “bang!”

  亚瑟觉得自己一下子炸成了烟花。

  他他他他他搂我了啊!

  小绅士捂住了脸,怎么办虽然耀耀是男孩子可是还是觉得他好可爱!!!

  观察了很久的威尔斯惆怅地打量着弟弟的表情,再次为自家的性取向哀悼了下。

评论(32)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