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袍

29 Sep.

【预告】2017耀诞好茶“惊喜”主题活动

今晚是预告,十月一日正式发布,占tag致歉(´-ω-`)
这里发出部分文手的截取段落,画阵暂时不公布~
CP朝耀only,内容皆围绕关键词“惊喜”展开。

  
  
  ‌①《癫狂王都24小时》

        文 @郁轮袍 

  
  【系统提示:触发被动技能“执子之手”,玩家王耀和玩家亚瑟·柯克兰不能松开彼此的手。时效倒计时:八小时五十九分五十九秒】
  话音刚落,王耀就觉得自己的右手无法控制地往旁边黏了上来,瞬间扣紧亚瑟的十指。
  “……”空气凝滞在面面相觑的两个认识不到一天的陌生人之间。
  还有这种操作??!
  
  
  ‌②《日安,光归》

        文 @清风徐来。
  
  后来我不再听过清风絮语,嗅过细蕊芬芳,寻过动人美景。
  但我始终记得,你曾经爱我。
  

  
  ‌③《罪孽》

        文 @千年饮冰 
  
  “你好啊,我的帝王,当我的货物来华的时候,就注定了你会是我的。”
  “你带着你的鸦片滚!”
  “我的美人,你是不是忘了,你国家的生死存亡,在我的一句命令之间。 ”
  
  
  ‌④《年少》

        文 @毒贩于浮瑶 
  
  
  亚瑟的小手紧紧抓紧那几束鲜艳的玫瑰,他的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那几束玫瑰是他自己小花园里栽种的,拔下时太过于开心而忘记有刺因此亚瑟那天的手被扎了好几次,一想到如果刺没有清理干净王老师也会被扎,他咬紧牙再次忍受痛苦拔掉尖刺。
  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朵玫瑰花的花蕊里放了一颗戒指,镀银的小戒指上面刻的有Arthur&WY,戒指是亚瑟把存了三年的零用钱全花掉买来的,在王老师生日这天他要送给他,给他一个惊喜,告诉他小小的自己对他的爱意。
  
  
  ‌⑤《意外》

        文 @初夏滴滴滴 
 
  
  屏幕突然亮起,坐在王耀右侧的是个外国人,在原本昏暗环境中看不明显的发色在王耀抬眼打量的一瞬间反射出一种如同丝绸般的光泽,那是一种柔软而不是凛冽的美感,祖母绿的眼眸也折射出光芒,细碎的仿佛是被搅碎的阳光。
  他找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人,王耀想,他不断的寻找灵感却过了极其平淡的大半天,当准备放弃去看沉闷的午夜场时,却遇到了一个可以称为意外惊喜的男人。
  
  ‌⑥ 《情书:珍宝》

        文@Midnight Moon 
  
  “我坚信你是我今生的礼物我重要的珍宝,为我最璀璨的四年中指向,在我离开你的两年内怅然若失。”
  他放下笔,即使周遭空无一人也用手捂住脸;心里偏偏不着调地想,是自己的脸还是心更烫?
  这份他珍之若重的爱意正被他一字一字地述说;那被称为“想见他”的欲望愈发烧灼,烧得他丢盔弃甲狼狈不堪,烧得他体无完肤双膝跪地。
  
  
  ‌⑦《奇迹》

        文 @鬼斧君 
  
  养父朝x养子耀(拥有前世记忆,耀的前世是杀手,见过小亚瑟)
  “我们院还有许多孩子哦,会更加听话,乖巧,甚至比他更年少的孩子哦,柯克兰先生不再看看吗?”
  “不了,就他了,我要领养王耀。”
  “为什么?”
  “为了报答,还是给他那一个奇迹?谁知道呢?”
  “奇迹,不会有的,我只是被那诅咒之人,无论谁来,下场也一定是那样的。我这有罪之人将永远轮回于这世界。”
  
  ‌

           ⑧《给柯克兰先生的一封信》

           文 @中耀加糖w 
  
  
  “渐渐的,我开始有所察觉。
  “心中爱意的涌动不断刺激着我,像是藤蔓缠绵着荆棘入骨,它开始蔓延我身体每一个角落。我渐渐分不清这究竟是所谓的兄弟情义,还是某种说不出来的、奇怪而又美好的感觉,换句话来说,是‘我喜欢你’,还是‘我爱你’?”
  王耀停顿了一下,看着自己刚刚写过的句子不禁发愣,指尖捏着钢笔直至指甲发白。想了不过半分钟的时间,又接着写下去,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嘴角的上扬。



         ⑨《只有生命》

         文 @長野六華 


         “我想我患上了花吐症。”

         王耀怎么也想不到这句话会从他身边健硕的英国人嘴里讲出来。

         亚瑟手里的篮球在地上弹跳了两下,趁着王耀发呆的时候犹如一阵风般的从他身边窜过去,一个起跳就完成了扣篮,拿下了关键性的一分。阳光照射着他金色的碎发,还有他身上以米字旗的颜色为元素的篮球服。

 

感谢参加企划的各位,辛苦了(≧∇≦)/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