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袍

16 Aug.

【朝耀】大红帽与小灰狼

大红帽朝×小灰狼耀
面基路上公交车速打的段子x
  
————————————————————————
  
  
  (1)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片森林,森林里住着友爱的灰狼一家。
  
  作为全家年纪最小的幼崽,王耀却是最懂事乖巧最让他大哥王濠镜放心的孩子,不会像他二哥王嘉龙一样鼓捣着人类玩的鞭炮差点把自家窝炸掉,也不会像他爱美挑食的姐姐王湾一样把自己毛染的五颜六色。
  
  然而,可爱懂事乖巧,全黑塔森林都喜欢的小灰狼王耀现在犯难了。
  
  他们二哥三姐跑去什么青青草原旅游了,谁料大哥这时候生了病,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家里的储量又吃完了,于是寻觅食物的工作落在了小王耀身上。
  
  “咳,咳,”王濠镜咳嗽几声,原本光鲜亮丽的毛发都变得黯淡起来,明明说话都很艰难了,还不忘嘱咐幼弟,“耀耀小心点啊。”
  
  “如果找不到就赶紧回来,这些天那些可恶的猎人就爱在黑塔森林蹦哒……”
  
  “耀耀知道,哥哥放心吧。”小灰狼抖了抖自己毛茸茸的小耳朵,转了转湿漉漉的眼珠,心疼地理了理哥哥乱糟糟的头发,“哥哥等我回来啊。”
  
  
  (2)
  
  小灰狼不开心,小灰狼有情绪了。
  
  小灰狼走到一棵树边,敲了敲树干,一只白色的小狐狸从树洞里露出脑袋来。
  
  “早上好,耀桑,你要去哪里?”狐狸崽子舔了舔自己的毛发,向他微微鞠躬和他问好。
  
  “早上好,小菊。我哥哥生病啦,你知道哪里能找到食物吗?”
  
  狐狸看着他愁眉苦脸的样子,指了指自己的头顶。
  
  一只胖胖的黄色小鸟惊慌失措地从枝叶中飞了出来,紧随其后领一只白色的鸟一边发出“kesesesese”的笑声一边追赶着:“肥啾你别跑啊!”
  
  “嗨基尔伯特!”小灰狼丢出一根树枝,准确地击中了白鸟的屁股。
  
  “哎呦喂!”
  
  肥啾快活地围着王耀转起圈圈来。
  
  “王耀你干什么?”基尔伯特停在枝干上,想伸出爪子揉一揉自己的屁股却够不着。
  
  “我想给我生病的哥哥寻找食物,你知道哪里有食物吗?”
  
  “这么简单的问题本大爷当然能解决啦!”白鸟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得意地说。
  
  
  
  3.
  
  小灰狼噗嗤噗嗤地跟着前方一边哼歌一边带路的白鸟,恨不得一跃而起一爪子把它拍倒在地,让他彻底闭嘴。
  
  走到一处番茄园,基尔伯特终于停了下来,“这么多番茄应该够你哥哥吃了吧。”
  
  一只气愤的土拨鼠抖着他的呆毛拦住了王耀的去处:“岂可修!哪来的野狗想来偷我家的番茄!”
  
  小灰狼瞅了瞅白鸟,又瞅了瞅土拨鼠,委屈地用爪子捂住了脸。
  
  “我,我是狼阿鲁……我哥哥也不吃番茄。”
  
  “Ve——ve——”另一只躲在哥哥身后的土拨鼠露出半个脑袋,哭了,“你是狼吗!你不要吃我啊!”
  
  两个土拨鼠抱成了团,头顶的呆毛也随之瑟瑟发抖。
  
  “不要吃我们啊岂可修!这里的番茄你要拿就拿吧!”
  
  4.
  
  “怎么了?罗马诺,费里西安诺?”番茄园真正的主人回来了,一只扛着斧头的大土拨鼠。
  
  “番茄混蛋你怎么才回来!”罗马诺哀嚎一声,拉着瘫软的弟弟躲到了安东尼奥后面。
  
  弄清楚前因后果后,安东尼奥沉思了一会儿:“俺和你哥哥也有点交情,他生病了俺也不能不管,如果不是他不吃番茄,俺倒是不介意送你一些。”
  
  小灰狼的耳朵耷拉下来:“我想找点野兔什么捉给哥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森林里这么安静,一只野兔也找不到。”
  
  “那是因为这几天猎人们活动频繁啦!”罗马诺的呆毛卷成电线状,“据说森林西边的小木屋搬进了一个大人物,猎人们是他的好朋友。”
  
  “什么大人物?”
  
  “有人类要住在黑塔森林吗?”
  
  “赶出去!赶出去!”肥啾扑棱着小翅膀,扯着嗓子喊。
  
  “据说是个长着可怕粗眉毛,戴着大大的红帽子的巫师。”安东拍了拍自己的斧头,“不要害怕,他要是敢欺负大家,俺一定好好收拾他!”
  
  —tbc—(?)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