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袍

20 Jul.

【朝耀】霸道总裁爱上我!

我是谁我在哪里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东西_(:q)∠)_
晴子填坑辛苦啦(´;ω;`)

好茶搞事组接文专区:

朝耀搞事组接文第二弹!


这次的主题为:霸道总裁爱上我【来自搞事狂梦砸hhh】


*ooc有


后期歪到银河系,慎


以下是参与人员【不按顺序排名】


1晴子 @静言
2卷卷 @一只卷卷熊🐻
3苯末 @苯末
4梦砸 @一杯茶多放糖
5袍砸 @郁轮袍
6贝壳 @露珠贝
7城落 @城落
8银泽 @silver银泽-
9雾霾 @来自遥远伦敦的雾霾


本次整理者,梦砸 @一杯茶多放糖


全文共计12201


望食用愉快!


——————————————————————————————————————————


  1.晴子


  王耀荡着双腿,无趣的坐在秋千上。


  没错,又一次被那个男人婆房东给赶出来,下场简直太悲惨了。不就是拖了两个月的房租嘛,又不会饿死!


  王耀愤怒的一脚踹在树丛里,就听到“哎哟”一声,似乎有什么人在里面。


  “什么人!”


  王耀跳下秋千,伸手摸索了一阵,从树丛里揪出一个狼狈不堪的外国人。金发碧眼,长得很是像个人样。


  “额,那个,我丢了东西,就在树丛里。”


  王耀看着他真诚的脸一点也没信。他环视一周,正好瞥到了扭动着肥胖身躯跳健美操的老板娘。


  “小伙子,小小年纪口味挺重。”


  王耀心领神会的点点头,开启了谆谆教诲模式:“我跟你讲,她现在的确是挺富,但是那长的,妈呀,我都看不下去……”


  年轻人表情无比尴尬。他挠了挠后脑勺,站起身来,把一个针孔摄像机塞进了口袋。然后他摸索了半天,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名片,微笑着说:“谢谢你帮我找东西,欢迎你来找我。”


  王耀漫不经心的把名片塞进口袋,看着对方的背影消失在远方,想了想掏出来看了看。


  “亚瑟•柯克兰,柯克兰公司总裁。”


  “哦,总……什么?总裁?”


  王耀同志目瞪口呆的盯着漂亮的金色汉字吓到崩溃。


  他踹了世界超大跨国公司的总裁?


  2.卷卷


  自从那天把跨国总裁踹了一脚之后,王耀惴惴不安了好几天,就担心那位总裁耿耿于怀滥用私权上演一出“通知其他所有公司老板那个长头发的中国人谁都不许聘用他我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的典型霸道总裁戏码。可是这几天一直都风平浪静,王耀也就渐渐放了心。


  也对啊谁家总裁会在这么一个老式居民楼底下的小草丛里毫无形象地找东西啊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总裁啊。


  那时他刚找到了新住处,指挥免费劳动力阿尔把东西都搬上去以后准备下楼去超市添置一些生活用品,刚下楼就看见一辆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劳斯莱斯停在自己单元楼门口。王耀在心里偷偷地骂万恶的资本主义,想要装作没看见的样子从旁边走过去。


  车子突然发动,那声音吓了王耀一跳;它无比缓慢地向前行驶,直到与王耀同行,车窗摇了下来,露出一张金发碧眼的英俊面孔,“你好,需要我送你一程吗?”


  外国人用十分流利的中文说道,语气带着英文的字正腔圆慢条斯理,王耀猜他是英国人。


  可是他并没有忘记十几天前他刚刚踹了这位总裁一脚的事实,此刻见到他满脑子都是“完了他肯定找我报仇来了”,下意识地转身就跑。


  “哎!”身后传来总裁大人有些着急的喊声,与此同时车子也追上了他,“嘿亲爱的,你为什么要跑?”


  “因为你要揍我!”王耀一边跑一边喊。




  3 .苯末


  “我想你误会了。”前方是一个十字路口,亚瑟把方向盘一打,把车横在了路中央,刚好截住了想要跑过马路的王耀。


  “你到底想干什么?”王耀喘着气,佯装顺服的停下脚步。余光却偷偷往身后瞥了瞥,心里盘算着接下来应该怎么跑路。


  “我觉得我应该解释一下。”英国人立刻举起双手,以示自己毫无敌意。眼前的这个人像一只猫,面上虽然是一副慵懒的模样,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却不知道把视线投在了什么地方,亚瑟看着他的脚在不停变换着方位,小腿上的肌肉绷起,现出漂亮的线条。他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用平生最诚挚的眼神看向这只受惊的猫,“上次的事情我并没有责怪先生的意思。这次只是想专程来向你道个谢。”


  王耀闻言反倒更紧张了起来,他警惕的眯起眼睛:“这是我刚换的住处,这位总裁先生。”



  4.梦砸


  王耀眯起眸子盯着面前的人,鎏金色的眼睛闪烁着光亮。


  “你别误会,我不是什么变态。”
  亚瑟慌忙的解释,生怕王耀因此而对他心生厌恶。


  “哦,那大总裁你怎么有功夫来堵我。”
  其实这话说出来王耀自己都不信,王耀人虽然穷了点,但是不傻,最基本的逻辑还是理的清的,柯克兰公司可不是一般的小企业,那可是全球500强之一,连他这种市民小百姓都知道名字,那怎么可能会是普通公司,身为这么大的跨国公司总裁,肯定是日理万机的,哪里有那个美国时间来堵他。


  “你真的别误会,我只是想向你道歉而已,真的。”
  亚瑟态度十分诚恳。


  “真的?”
  王耀用怀疑的眼光上下打量着他,但内心已经有一点动摇了,毕竟,亚瑟长得挺帅的,打扮也挺人模狗样的,加上他那一身贵族气质,若是一个小姑娘恐怕早就被迷的昏头转向了。


  况且,王耀同志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白金会员,对颜的要求甚至超越了性别。别以为他不知道,亚瑟同志可是新晋的国民老公。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已经在金茂大厦准备了晚宴,可否赏个脸?”
  见人有些摇摆不定,亚瑟同学趁胜追击,抛出了终极诱惑。


  “好吧,看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勉为其难原谅你好了。”
  颜控加吃货的王耀同志阵亡。


  等王耀拉开了车门坐上他的劳斯莱斯以后,亚瑟终于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而阿尔拎着东西沉默的看着亚瑟的豪车一骑绝尘,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


  “亚瑟,你还是忍不住了吗?”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的把东西送回王耀家里。




  5.袍砸


  被举止优雅,衣饰不凡的侍应生引入座,王耀有些局促地捏了捏衣角。
  亚瑟·柯克兰递给他菜单,苍翠的美目洇出一丝笑意,英俊的脸部轮廓被室内暖黄的灯光晕得温柔而深刻。王耀有些看呆了,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不过,这双眼睛?
  他脑海里飞快地闪过了一丝别样的情绪,有什么画面重重更迭,却因为时日过久变得雪花滞停。
  “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指尖一顿,亚瑟掀起浓密的睫毛,冲着他得体地笑了笑,“没有哦——没有见过,那天是第一次见面。”
  是吗?
  场景突然变得静默。
  “你现在住的地方还习惯吗?”亚瑟似乎是想找一个话题。
  “嗯……还好,有朋友帮忙啦。”王耀想到现在被自己扔下还留下自己新家的“朋友”,难得地涌上一丝丝愧疚的情绪,心想干脆改天请他吃一顿KFC吧。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请不要见外。”亚瑟顿了顿,注视着王耀,“我们现在,也算是朋友了。”




  6.苯末


  朋友?
  王耀接过菜单,将它的脊梁轻轻磕在餐桌的边缘。指尖划过硬朗的纸页,他垂下眼帘,把视线放在精致的高脚玻璃杯上。酒红色的液体像血液,在冰凉的玻璃器皿里泛起微不可查的涟漪,头顶上巨大的水晶吊灯在深红色的漩涡里映射出点点荧光——像即将迎来暴风雨的傍晚一样。
  一个是总裁,一个是失业人士。扪心自问王耀并不是一个在意所谓“社会阶级”的人,但他说过,他不傻。
  怎么敢当呢?
  借力立起的书页“啪”一声掉落回去,王耀拿起面前的酒杯,靠近嘴唇抿了一口。
  微甜,却带着勾状的刺。
  他看了眼盖着白布的圆桌,头微微仰起将视线沿着桌面扫向对面的柯克兰先生。他把脚掌稳稳当当的压在地毯上,笔直的站起身,向亚瑟伸出手。
  “你好,我是王耀。”
  “我想我们得先从认识开始,不是吗?”




  7.卷卷


  他琥珀色的眼睛实在太过好看,向自己伸出的手又骨节分明十指细长,亚瑟一瞬间像是被蛊惑了一般,愣怔一会儿才站起身回握。


  “当然。你好,我是亚瑟柯克兰,身高175cm,体重68公斤,职业是柯克兰集团现任总裁,业余爱好,做饭,虽然做的不好吃;婚恋状况,单身未婚,目前有暗恋对象。”


  他连珠炮似的讲了一大堆,颇有相亲节目上的风范。王耀被他恨不得把自己家住哪都说出来的态度吓到了,握着他的手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谁要你说这么详细了啊,这让我怎么接……”王耀小声嘟囔着,语气有点小埋怨,不大不小正好让亚瑟听到。


  亚瑟轻轻地笑了,他用食指磨蹭王耀的掌心,让他窘迫到想抽回手却抽不出来只能尴尬的让他握住的境地。“可是我只对你的一件事感兴趣。”亚瑟说,“请问王耀先生,您目前是单身吗?”


  王耀吓了一跳,想也不想地奋力把手抽回来:“是!”他眼神游移着,“呀,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啊?”



  8.梦砸


  “没什么,就想缓和一下气氛,感觉耀你一直很紧张的样子?”
  亚瑟露出了绅士般优雅的微笑。


  “可能,冷气开的有点低吧,哈哈。”
  王耀打着哈哈,这玩笑有点太冷了,他又不是GAY。


  “有吗?”
  说着,亚瑟就脱下了他的手工西装站起来向王耀走去。


  喂,大兄弟,你想干嘛???王耀僵硬的转动眼珠子看着身边的亚瑟,紧张的握住刀叉的手都在抖。


  “小心点,别冻着了。”
  西装外套被亚瑟搭在了王耀身上,还带着亚瑟体温的外套让王耀一下红了脸。


  “你还好吧?”
  注意到王耀的不自然,亚瑟关心的问道,他的头低了下来,脸颊几乎是贴着王耀的脸,呼出的热气让王耀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深,与此同时,他伸出自己修长的手,准备去贴王耀的额头。


  “我!我没事!”
  王耀蹭的一下站起来,因为动作太大一下撞到了椅子,他有些狼狈的往后躲,亚瑟的西装外套也摇摇欲坠,被王耀扯了下来捏在手里。


  见自己似乎是吓到了面前的人,亚瑟没有在轻举妄动,只是站在原地,摆出一副无辜的模样,翡翠般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仿佛会说话。


  “那什么……”王耀清了清嗓子接着道,“你别这样,我会误会的。”


  “哦?误会什么?”
  亚瑟保持微笑。


  哦,出现了,传说中霸道总裁的微笑,王耀想,同时有些局促的开口说:“您这样,我会误会您是GAY的。”


  亚瑟笑了。


  “我什么时候说我不是了?”




  9.贝壳


  王耀愣住了。
  他不可能没想过亚瑟为什么会这么做,不过他一个经常交不起房租的贫穷小职员,应该并没有什么亚瑟看得上的东西。
  也只是应该。
  王耀作为一个母胎单身至今的大龄青年,性格温柔又体贴,擅长照顾人,长的也不错,然而到最后所有妹子都把他当哥哥,也是件很令人绝望的事情。
  或许他忽略了自己长相的影响。
  虽然无数人或明示或暗示的像他表示过他长得很漂亮,但他自己就是没有这个意识。
  那现在,这位衣冠楚楚坐拥财产地位的人,是想干什么?
  “怎么,难道您想包养我?”
  王耀眯起眼睛。
  “不不不。”
  亚瑟愣了一下,即忙摆手,那副样子倒不像装出来的。
  “只是先从朋友做起好吗?”
  亚瑟攥紧了藏在桌下的手。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紧张过了。他通过各种方式关注着王耀的一举一动,越了解这个人,他对他的渴慕就越深一分。那是个多美好的人啊,值得他把一切都给他。亚瑟希望能给王耀留下一个最好的初印象,于是一直纠结于各种偶遇方法,却没想到在那天回收摄像头的时候来了个尴尬的初遇。
  起码是对王耀来说的初遇。
  这明显对他的追求造成了严重影响。
  “我很感谢您对我的看重,不过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能配得上您的东西。”
  王耀慢条斯理的把餐巾扔到桌上,那件落下的深红色质地缜密的织物仿佛是亚瑟的心脏。
  “再者,您怎么知道我会不会是个直的呢?”
  “没关系。”
  亚瑟缓缓吐了口气,微笑道。
  “我知道你现在或许不喜欢我,但我知道你喜欢什么。”
  “哦?”
  王耀挑了挑眉。
  回应他的是一份推到他面前的文件。
  “月薪两万。”
  亚瑟的笑容加深了。





  10.袍砸


  “所以,你就这么答应了?”KFC里坐在王耀对面的,是目瞪口呆的阿尔弗雷德,咬着的吸管直接从他嘴里掉了下来。


  “所以,自称笔直笔直的大中华五好青年就这么心甘情愿地做起了大不列颠万恶资本主义势力的小情儿??”


  “注意一下你的措辞!”王耀不满地哼哼唧唧,拿起阿尔弗雷德餐盘里的鸡腿堡就要往自己嘴里塞,“什么小情儿!只是秘书好吗?总裁秘书对于公司运行来说,那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岗位!”


  “那是hero的鸡腿堡!”阿尔弗雷德哀嚎一声,眼看着心爱的食物被抢走,脑袋上精神抖擞的呆毛也难过地趴倒了,“说好的请我的呢!那天你就这么把hero抛弃了,我好不容易才把你那些家伙什搬上去啊……”


  委屈。


  “谁让你嘴没边瞎说的,”王耀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放在眼前的待遇优渥的工作不要,我傻吗?我还是那个笔直笔直的大中华五好青年好不好!”


  笔直笔直。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我信了就有鬼了。


  “耀耀啊,你是真得看不出来这个从天而降的柯克兰总裁对你心怀不轨吗?”


  “毕竟是出身大腐帝国的精英基佬,”王耀点了点头,似是赞同又似是感叹,“可我是笔直笔直的大中华五好青年,任他东西南北风,宁折不弯。


  反正月薪两万,能拿几万就几万吧。”


  “……”阿尔弗雷德吸了一大口可乐,表情严肃,语重心长道,“耀耀啊,你不怕他霸王硬上弓吗?”


  亚瑟柯克兰那个绅士禽兽。


  “他不会的。”王耀突然笑了,说出来的话却异常笃定。


  毕竟是那么骄傲的人啊。


  欸?王耀自己突然愣住了,他怎么会下意识地觉得亚瑟柯克兰就不会这么做呢?他们才认识多久?





  11.卷卷


  不管阿尔如何担心王耀的人身安全,星期一一大早王耀还是准时来报道了。
  本来还在担心会不会被刁难,结果被一个黑头发,西装工工整整的日本人接待了。他看上去很好相处的样子,不过如果王耀知道今后他将是朝耀cp的第一大手发糖爸爸冲锋陷阵地画他俩的r18漫画在公司内部的同人圈里混得风生水起的话,他绝对不会对他的第一印象这么好的。
  其实王耀知道,总裁大人嘛,日理万机忙到屁股不沾板凳的,肯定没有时间亲自来接待他啦。可是心里还是有点小......置气?啊喂,说好的要追我的呢,我才没有期待他亲自来接我呢。
  怀着这样纠结的心情,王耀被引进总裁办公室,日本人说以后他的办公桌和亚瑟对面,他的具体工作呢要等亚瑟开完会回来亲自给王耀布置,这是总裁吩咐的。
  所以现在王耀百无聊赖地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透过透明的玻璃看着外面的普通秘书们脚底生风忙的不可开交,只有自己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偶尔还要承受一下几个员工的白眼。
  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工作的好不好!别误会我啊!!
  好吧,王耀再一次把头磕在桌子上,心里默默地想,那个粗眉毛混蛋要是再不来,他可就要怀疑他是故意耍他玩的了。
  不过幸好,没过多久,门那边终于有了动静。





  12.雾霾


  “王耀,早上好。”
  门口出现了一个还算得上熟悉的人,是亚瑟。他夹着自己的公文包出现在了办公室里。看得出来,他真的很忙。衣服虽然整整齐齐,但头发杂乱不堪,碧绿色的眼睛里还残留着一些睡意。但在看到他的时候,睡意便消失殆尽。反倒是和颇有精神的他打起了招呼。
  “早上好,亚瑟,昨晚又熬夜了?”
  等等,我怎么会知道他是“又”熬夜了?王耀顿了顿。
  “嗯,昨天的工作有点多,就加了一下班。”
  亚瑟倒是没有注意到这个小细节,在学生时代王耀习以为常地问候倒是让他倍感习惯,像是困倦极了一般将自己扔在了自己的真皮沙发上,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后,便迅速地投入了堆积如山地工作中。
  ……
  “耀,帮我把销售部的统计拿过来。”
  “耀,把艺术创意小组传给你的那个广告创意转给我。”
  “耀,………”
  仅仅是一天,王耀便体验到了一个总裁和总裁秘书的不容易。他俩简直是忙到了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王耀整个公司上上下下跑了不下百次,虽然有电梯,但是真不是人干的。他也算是明白了,亚瑟的月薪为什么给那么高了……
  “啊!结束了结束了!”
  当加班完成后,王耀直接从自己的位置上跳了起来,此时的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从总裁的办公室看出去,可以看到C市繁华的夜景。
  “辛苦了耀,没想到第一天工作就这么顺手。”
  亚瑟端着一杯红茶从电脑桌走了出来
  “没事的……总感觉做过了很多次……来着…”
  王耀看了看自己的手,感觉像是看到了当时那个抱着学生会资料满学校跑的秘书长
  那个,不是我吧。王耀第一次对自己现有的记忆抱有了怀疑。
  “那么,现在还有最后一件事。”
  亚瑟喝掉了被子里最后一口红茶
  “陪我去一个高级的晚宴,有一个老总要安排我和他的女儿见面。”
  “诶?”





  13.梦砸


  宴会的大厅被装饰的富丽堂皇,来来往往的人群随便哪一个拿出去跺跺脚都是能让王耀这些无产阶级小市民抖三抖的存在,此时的他,穿着借来的西装站在其中尤其显得渺小与无措。


  无产阶级小市民的王耀狠狠鄙视了一番这散发着资本主义铜臭的会场,一边鄙视着,一边偷偷溜去拿不远处的自助餐。


  不吃白不吃,反正不花自己钱,而且看起来都是高级货。


  刚入场不久,亚瑟就被他家里人给叫走了,虽然他走之前让自己安静呆着,但是我不犯人却自有人来犯我,此时的他是真的孤立无援了。


  “王耀?!”
  女孩的尖叫声吸引了宴会上绝大部分人的目光,本来想低调的王耀,就这样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人群向他归拢过来,形成一个以他和那女孩为中心的包围圈。


  王耀心里很委屈,他只是拿甜点的时候不小心撞了这姑娘一下,她就这么大反应,说好的富家千金都修养好的呢?你放总裁小说里妥妥的炮灰恶毒女配过不到结局的那种啊。


  “你,你居然还有脸出现在这里?!”
  女孩明显气极了,甚至不顾教养的大喊大叫。


  “我,我为什么不能出现在这里?”
  王耀有点茫然,看样子这妹子是认识我啊,可是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只见那女孩一声冷笑。


  “半年前,你才从柯克兰阿姨手里拿了五百万说离开亚瑟的,你为什么现在又出现在这里?难道又想故技重施?”


  “什么?”
  我居然只要了五百万就答应离开亚瑟了?起码一千万啊!


  王耀听到他的话顿时如同被五雷轰顶了一般,愣在原地,信息量太大,他一时间消化不了。


  “装傻啊?这件事谁不知道啊。”
  女孩认定了王耀是不敢认,对他的态度更加轻蔑了。


  “你,你说什么?”
  王耀觉得自己有些语言困难。


  “哼,还装小白花呢?我告诉你,亚瑟哥哥已经和我订婚了,今天就是我们的订婚晚宴,想从他那捞钱?做梦吧!”


  “你……”


  “你够了。”


  王耀还想说些什么,话还没出口就被另一个人打断了,一个人自人群中走来,翡翠的瞳子,耀眼的金发,不是亚瑟是谁?


  他走到王耀和那女孩之间,把王耀护在身后,目光冰冷的看着那女孩,缓缓开口道:


  “这位小姐,订婚一事只是父辈的一厢情愿,我已经表明了态度,你好自为之,另外,耀是我唯一认定的,共度一生的伴侣,请你放尊重点。”


  说完这句话,他就扯着王耀的手带他离开了这个地方。


  “有什么想问的,你可以问我。”
  上了车之后,亚瑟知道王耀肯定有满腹疑问,他也不藏着掖着,大大方方的向王耀承认。


  王耀受了那么大的刺激,此时魂还飘着呢,听亚瑟这么说,于是问到:“所以,你是真看上我了?”






  14.城落


  说完后王耀才意识到自己的关注点不对,这时候他应该关注的不应该是自己之前居然和亚瑟是伴侣关系并且还很无耻的拿了亚瑟五百万跑路并且还把一系列事情忘记吗?他怎么不记得自己钓了这么一个大佬而且自己这么“人渣”?


  王耀对自己的品行还是放心的,虽然现在他坚定的认为自己是个直的不喜欢亚瑟,但他能肯定如果自己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了是不可能做到为了五百万就走人这种事的。起码一千万——好吧,只是开玩笑而已。


  “耀?”亚瑟的声音把王耀的思绪拽了回来,王耀眨了眨眼算是回应,然后说:“你还没回答我的第一个问题。”这家伙真的喜欢自己吗?想到刚才在宴会上亚瑟对那个女孩说的话,王耀突然觉得有些不自在了,现在他可不记得自己作为亚瑟伴侣时的事,所以自然没有对亚瑟产生恋人之间的感觉。


  “……嗯,我是真的看上你了。”亚瑟说完后觉得这句话有
点不对,可一开始王耀就是这么问他的他也只能这么回答,“我是真的喜欢你。”


  “那我为什么会失忆?”王耀只清楚的记得自己是个失业了的无产阶级小市民,在遇到亚瑟之前他都还在为找不到工作而烦恼,否则也不会因为欠下房租被房东赶出家门然后遇到亚瑟。他失业之前……也只是个公司里的普通职员吧?他何德何能能够遇到亚瑟并且和亚瑟成为恋人关系?


  亚瑟叹气,似乎并不想过多讨论这件事,可见王耀一脸坚持于是说:“母亲并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你也清楚理由是什么……”说到这里亚瑟注意到王耀的脸色开始不对劲,于是补充道:“可我们一开始并没有在意的,我也和你说了不要在乎我妈的反对,可是……”


  “耀,你因为我母亲的态度动摇了,同意了母亲的条件。”


  王耀不相信,自己居然就因为五百万和亚瑟分手了?看来他们之间的感情也不是那么……


  “我去质问你为什么,可你一直不愿意回答我。”亚瑟依旧继续说,脸上还带有满满的自嘲,“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问你难道就为了五百万和我分开了吗?原来之前的感情都被你扔了啊!”王耀皱起眉头,对啊,就连他自己都不相信……


  “可即便你说了分手,我还是忍不住关注你。”亚瑟牵起王耀的手在掌中来回搓着,“然后我发现分开以后你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甚至连我都不记得了。”更甚至自己故意从王耀身侧走过,王耀都像不认识般从未把视线停留在他身上。


  所以说那天的摄像头是针对自己的吗!?然而王耀再一次找错重点,既然如此那他的五百万呢?!


  王耀正想说些什么,亚瑟却先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仿佛怕他跑了。
  “这次我不会让你跑了。”


  15.雾霾


  “嗯。”
  等等等等,自己明明是个直的为什么会答应他
  王耀这么想着,却还是不由自主伸手回抱住了亚瑟。而这样举动好像鼓励了亚瑟一般,手上的劲儿用的更大了,好似要把怀中的这个人揉进骨子里。但在这时,王耀却开始推搡起了亚瑟,让他放开自己。当脱离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怀抱时,他竟然产生了一种不舍的感觉。
  然而他还是离开了,略有些狼狈地退后了两步,拉扯着自己身上借来的,被压的有些皱巴巴的西服。
  “抱歉…………但我真的什么都记不得了。”
  “没关系,倒是我失态了。”
  亚瑟脸上挂上了一丝意味不明地笑意,但在王耀眼中,怎么看怎么落寞。他开始有些不忍心
  “介意帮我找一找吗?遗失在从前的东西。”
  “…好。”
  当亚瑟沉默了半晌,终于给出了答案抬头的时候,面前那个留着黑色长发的人已经消失在了不知何时下起了的小雨中。他挠了挠头,回到了自己的车里……
  “什么啊,已经走了吗?”
  王耀举着伞,手里还拿着一把,望着亚瑟原本站立的地方。心中一股莫名的失落感涌上心头。
  在原地伫立了好一会儿,王耀拿出了包里的手机,他要打个电话给阿尔弗雷德,因为他总觉得,阿尔知道些什么。


  16.梦砸


  “歪,阿尔你还活着吗?”


  “阿耀!你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
  刚刚结束一盘游戏的阿尔此刻精神十分亢奋,甚至觉得自己能一个打十个。


  “还活着就好,我找你出来有事要说,老地方。”
  王耀现在有些急迫。


  阿尔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分针已经指向了十点的方向,月亮早已高高挂起,月黑风高的,有些吓人。


  “额,什么事不能在电话里说吗?你别是被柯克兰霸王硬上弓了吧?”


  “……比那个还遭,我感觉我的人生都被他强了,你再不来你的好兄弟可能就要狗带了,一句话,够不够义气。”


  “好好,我马上就来,耀大爷您慢点啊。”


  挂了电话,阿尔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王耀这明显就是知道了什么的样子啊,想着今天晚上王耀给他说要和柯克兰一起参加晚宴,心里已经有了个大概,估摸着是哪家的小姐把那件事给捅出来了。


  想明白之后,阿尔也只能自认倒霉,王耀一手捅出来的窟窿啊,还得他帮忙填,阿尔满脸心酸泪,只得认命般的拿下外套往外走。


  王耀啊,王耀。


  你这不是自己找罪受么,早说了柯克兰是招惹不起的。



  17.银泽


  “按我知道的,现在的情况大概是,我失忆了。”王耀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狂啃汉堡的阿尔。“但是在这之前,我是亚瑟的伴侣?”


  居然低着头,肯定是知道些什么的。


  “嗯……”阿尔咽下一口高热量食物,小心翼翼地透过眼镜看着王耀,“那你大概……也能感觉出来了吧。”


  “其实,一直以来耀耀你和柯克兰都是把对方放到心坎儿里的,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一直到现在他仍然不肯放下你。”


  “但是你也知道了吧,他的母亲对你们……非常反感。”阿尔颇为无语的紧闭了一下眼睛。“所以你就为了不让他家人不满,跑了。之前你还真是‘善解人意’啊耀大爷。”真是多管闲事啊,自己儿子连恋爱的选择都没有。


  “哦,那可真糟糕。”王耀略微低下头,搅动着奶茶。


  要说真的对亚瑟一点感觉都没有,那都是违心之论。他熟知他的行为习惯,贪恋他温暖的怀抱。但是,不说别的,他现在真的不确定是不是还爱着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会拿了钱跑路,我甚至想给他一拳。”王耀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其实是在唾弃他前一段的记忆。


  “我没有那段记忆,所以我也不知道当时的王耀是怎么想的,或者说到底爱不爱他。


  但是我现在唯一确定的是,我对亚瑟并不反感。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真的喜欢,或者爱上了他……”


  阿尔偶然抬起头,惊恐的发现柯克兰总裁已经在门口了。


  “我不会再离开他了。”



  18.晴子


  阿尔弗雷德夸张的叹了一口气,指了指门口笑的满脸心酸:“瞧瞧,有人都不愿意你把甜甜私房话说给我听呢。”


  “滚犊子。”王耀面无表情的瞪了他一眼,回过头看到柯克兰总裁脸上带着的温暖笑意。


  和平常不一样的微笑。王耀能感觉的出来。在做秘书的这段日子,亚瑟•柯克兰总是笑着的。他嘴角翘起的完美弧度使他成功顺利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也使他获得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和赞美。他永远是彬彬有礼的,完美无瑕的,从容不迫的,没有人可以使他慌乱,他总是把一切都做到最好的地步。


  但那种笑容毫无意义。只是习惯性的,被逼迫的去微笑。王耀就这么看着他,不知为什么眼角有点湿润。他眼前闪过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每一幅里都有他。他似乎总是站在明媚而温暖的阳光下,阳光映出他脸部金黄色的绒毛。他翠绿色的眼睛里散发出快乐灿烂的光芒。


  “耀。”有人突然握住了王耀的手,将他揽进怀抱中,低低的呢喃着:“不要记起来了,没关系。以前怎么样,都和我们已经无关了。”王耀回过神来,恰巧对上了亚瑟的双眼。他呆愣的看着他的口型:


  我们回家吧。


  尽管如此,面前还横亘着一个大难题。


  阿尔弗雷德解释说,那五百万都被王耀捐去山沟沟里了,这个傻男孩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勇闯天涯,因为他只要有馒头就饿不死。


  “胡说八道。”王耀扁了扁嘴用力的嚼着刚烤好的牛肉,情意绵绵的望着酒杯里的高等葡萄酒。


  “耀。”亚瑟深吸一口气,认真的看着王耀的脸:“我还得带你去看看我母亲。”


  “好啊。”


  “我的意思是去看我母亲。”


  “行。”


  “不是你没有搞清楚……”


  “不就是去见见那个赶跑我的人吗?”王耀把“老太婆”顺着葡萄酒咽下去,自自然然的让亚瑟给他擦了擦嘴角的酒渍:“我倒想去见她。”


  “让她明白她犯了个怎么样的错误。”


  “……亚瑟要不咱们回吧。”


  王耀第十二次捏了捏衣角,冷汗出了两三身。说了再多的豪言壮语现在也纯粹是白搭,他现在紧张的要死。是的,他就是怂了,那能怎么样!


  “没关系。”亚瑟安慰的揉了揉他的脑袋:“我有办法。”


  高大宏伟的柯克兰宅出现在眼前。王耀低着头,跟在亚瑟后面挪进了屋子。


  “阿瑟。”一个清亮的女声传来:“你和珂赛特的婚礼,为什么还没有举行?”


  “母亲。”亚瑟抓紧了王耀的手:“我不会和她结婚的。”


  “你是要说——”对方的音调忽然提高了:“你还恋恋不忘那个王耀?”


  “事实上,我又找到了他。”亚瑟的目光一瞬间温柔起来。他将王耀轻轻地拉到自己身边:“我绝不会让他离开了。”


  “说吧,这次你又开价多少。”柯克兰夫人轻轻地拨了拨肩畔的金发,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


  “母亲……”


  “我没有和你说话。”柯克兰夫人凛冽的目光扫了过去。


  “我……”


  “我上次说的很清楚了吧?哦对,你失忆了。被车撞倒也是件令人遗憾的事。”柯克兰夫人微微颔首。


  “母……”


  “我不允许你插嘴。”


  “很抱歉,母亲,但是他的事,我不能再退缩了。”亚瑟挺直了身子:“我感谢您给我的教育和关爱,但是没有他,我的生活…….不,那连生活都算不上。”


  “我会带他走。斯科特可以接替我,他大概在非洲玩够了。”


  “夫人。”一直以来沉默的王耀突然抬起了头,清晰的开了口:“我不知道以前经历过什么,我怀疑我可能想不起来了。在我最窘迫的时候,是亚瑟把我拯救出来,也是他再一次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


  “也许我什么都没有。”


  “可是您觉得,那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想我之前拿那五百万,是因为如果我一声不响的离开,会使亚瑟不死心的去找我,还有可能和您闹僵。可是现在,我想,一切都抵不上他曾许下的承诺。”


  “他会带我回家。”


  柯克兰夫人平静的看着面前的年轻人。她似乎有点明白,自己骄傲的儿子为什么会这样深的爱上这个孩子。他的确一无所有,可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分明都是勇敢和希望。这个世界上,这样干净的人又有几个?


  也许这一次,她该妥协了。


  在令人尴尬的沉寂后,王耀吃惊的发现柯克兰夫人轻轻弯起碧绿的双眸,淡淡的漾开一个微笑。


  “耀,你知道最完美的求婚是什么吗?”


  王耀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


  “我亚瑟的男人,就是最好的!”


  “MD阿尔弗雷德你给我滚回来!谁让你给他推荐《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你TMD别怂!回来!”


  阿尔弗雷德抓起桌上的可乐,带着报复的快感迅速溜号,笑声划裂天际:


  “死基佬秀恩爱会遭雷劈的!哈哈哈哈你接下来就和瑟良辰好好过日子吧哈哈哈哈哈!”


  ——完


超级感谢晴子小天使的 @静言 辛苦她结尾填坑了。


最佳搞事王梦砸 @一杯茶多放糖 表示,她的力量连她自己都害怕,分分钟把画风带向芒果台八点档hhhhh

评论
热度(4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链接崩了请私信,或者
wb白银十一卫队长搜索“补档”

© 阿袍 | Powered by LOFTER